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坦白

之从那件事情发生后,我学会了坦白。没错,就是坦白。对没件事情都要坦白。坦白面对自己的过错,坦白面对自己的感受,还有坦然得面对你。


那天我们吵架了。因为“坦白”让我们吵架。很好笑吧?别的情侣因为“隐瞒”所以才会吵架。反而我们就是对对方坦白。


你说 “早知道不要告诉你,反正你都不知道”
这句话太伤人了。


你知道吗,以前的我,不是我不会在乎你跟其他女人约会,而是我在假装不在乎,不想让人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现在的我,紧张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老实告诉他。



人生有无法不假装一下的时候,可是人生也有无法假装下去的时刻,那便只好自认不够潇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