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比任何一个男人更深

当我们被自己所爱的男人欺负时,我们会想到另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我们平常没怎么理他,没怎么关心他。情人节、圣诞节这些日子,我们不会陪他。我们不会每天想念他。我们不会对他千依百顺,不会迁就他,不会为他牺牲什么, 也不会为他改变。


这个人, 就是我们爸爸。




即使平常和爸爸关系不是太亲密,甚至不是太好,一旦我们被自己爱着的男人欺负和伤害时,我们都曾经冲动地想过要找爸爸来跟他理论。


我真想跟他说:“ 你不要跟我解释,你去跟我爸爸解释 !”


我真想告诉他: “如果我爸爸知道你这样欺负我,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即使爸爸从来没有说出口,即使我们两父女从来没有好好谈过,我也知道我永远是爸爸心目中德小公主,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不会介意我长得不漂亮。每当我做错事,他都会原谅我。在我受到伤害时,他会保护我。他不会容许任何男人欺负我。他甚至会为我舍弃生命。


为什么我竟然忘记了他?为什么当我被其他男人伤害的时候,我才猛然醒觉。 爸爸对我的爱,比世上任何一个男人更深啊~

He wasn't a hero,
Known by the world.
But a hero he was,
To his little girl.

He taught me life's lessons,
Of right from wrong.
And instilled in me values,
That I might be strong.

And so through the years,
Like a hero he stood.
Working to give,
All that he could.

His presence was important,
And we loved to see him smile.
For no one in the world,
Could emulate his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