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不懂说别离

我是个不懂说别离,也害怕说别离的人。人生却难免一再面对别离。
相聚的时刻,我们不是没想过别离,而是终以为,一天,当别离的时刻降临,我以为可以很潇洒,可是我做不到。
我一直以为当离别的歌声想起,我可以掉眼泪,我可以带着微笑说:
< 每一场相聚,都是离别的开始 >,我不是不知道。。。
然而,一转身,我终是禁不住依依回首,满含眼泪,跟对方说:< 可不可以不说再见?>


人生是不是可以不说再见?
当我们说了再见,背向曾经深爱的人,面对的,是不是会比他好?
曾经的深情,是不是在离别的一刻烟消云散,还是永远封存?
曾经的离离合合,是不是终於画上了句号?
曾经的不舍,是不是已经走到了尽头?


为有爱情,始终如此的兴奋,渴望,又终於如此的挫败于荒凉。


相聚的时刻有多快乐,离别的时候,也有多苦恼?


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
这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 Never say I love you, if you don't really care- 
Never talk about feelings if they aren't really there- Never touch a life if you mean to break a heart-
 Never say you're going to if you don't plan to start-
 Never look me in the eye if all you do is lie-
 Never say hello if you really mean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