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吃蛋糕的日子

有一段日子,我放纵地做蛋糕吃,不是全因为喜欢,只是为了体会一种心情。做蛋糕
的过程让我忘记悲伤,忧郁的心情。爱做蛋糕的我, 可以很疯狂的做,甚至睡不
着也可以到厨房做蛋糕。


 很久以前跟朋友聊天,她说我是个即脆弱也狂暴的人。到底是脆弱的时候多,还是狂暴的时候多?我也不知道,其实也不需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要太清楚的比较好,尤其是关于自己的。


我一直没有想过我会喜欢做蛋糕。除了喜欢做,还有什么?吃蛋糕的日子里,我忽然明白,我是为了感动别人和感动自己而做蛋糕。还有我要让别人吃我做的蛋糕感到幸福与快乐,这样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无论脆弱或是狂暴,那个都是我,是为了感动而疯狂做蛋糕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