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后悔

有些人爱说: “ 我做事从来不会后悔”。
听起来好豪气。他们真的是从来不后悔吗?我们有时候去逛街,都会买错没用的东西也会后悔,何况更大的事?那些说自己从不后悔的人只知道后悔是没用的。



已经做了决定,何必还去想另一个决定会不会更好?反正已经不能回头了。


我们老觉得后悔是弱者的表现,所以很多人要逞强,说自己永不后悔。人为什么不可以后悔呢?后悔并不是弱者所为。


懂得后悔,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那么,下次也许会做得更好。与其他强迫自己不后悔,不如从后悔中学习。


后悔,悔恨,悔疚,统统不是问题,但是后悔的时间必须要短。无止境地后悔,那的确是弱者所为。
为一件事情后悔十年,不如用一个月时间后悔,然后用余下的九年零十一个月的时间去改变。


我后悔爱过这个人,所以我以后不会再那么蠢。


我后悔做了些傻事,令到我身边的人难过,所以我以后不会这样。


我后悔来不及对你说我爱你,失去了你,若给我机会我以后会好好珍惜你。


我后悔说了伤害你的话,我以后会想清楚才说。




我有好多好多事来不及去后悔,为有好好把握每一天的到来做到最好。。。而你呢?



When one door closes, another opens; but we often look so long and so regretfully upon the closed door that we do not see the one which has opened for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