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新年愿望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的2011年咯~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你今年的愿望有达成吗?
希望每个你许下的愿望都达成吧~若没达成也没关系,继续加油!

今年对我来说不是过得很好,因为有太多不幸的事物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要为新的一年更要努力,更积极的过每一天。不想我家人还有我的朋友为我担心,受委屈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从错误中学习。




我没什么期望也不贪心,所有受过的委屈,伤害,恐惧,都快快的离开,只希望来临的新年,我的事业,家庭,爱情,都会事事顺心,那就足够了。
最后我希望我所伤害过的人,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凡事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