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的记忆。。。

我的记性有时候很好的很,有时候很糟。
想记得的,我会记得。
不想记得的,我会记得。
不该记得的,我记得的牢。
应该记得的,我却会忘记。
对於数字,我会很难把它记得。
我的记忆,总是和人有关,和心情,和过去有关,与金钱数字无关。
我很记得别人对我的承诺,所以,我才会因为他做不到而难过。
我很记得一个人很爱我的时候的样子,当他没那么爱我,我不会说话,也不会问他,但我会对爱情失望。。
有些事情,要是可以遗忘,是不是会比较幸福呢?
 这个礼物是我买给你的生日礼物吗?忘了里面是什么。
还有这双鞋子我们交换买的!我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