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住院

虽然这几天住院了几天,但似乎看透了一些人生道理。('',)
我不敢说这些道理都是对的,但还蛮接近我们生活上的细节。

原来, 我出事后,我不是一个人的。我身边的人是关心我的。尤其是我身边最亲爱的人。
原来,我出事后,我家人是多么地担心我的健康。
原来,我出事后,我朋友是多么地在乎我,还帮助我,问候我、照顾我。真的好感动。
原来,我出事后,那些医生、护士们都那么的尽责完成他们的任务。

最后,原来,我出事后,医药卡是多么的好处,因为住院费是多么的贵啊!

3 comments:

  1. 要找医药卡可以找添雄,
    要保健品可以找我,嘻嘻~~
    anyway,你要好好的照顾好身体哦~~ :)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的推荐。。
    不错嘛,你在我 blog也能推销你的产品。嘿嘿~

    ReplyDelete
  3. 沒有啦,不是推薦,而是關心你。。。
    人的健康是無價的~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記得給我知道,我們一班朋友一定會為你解決的~~ :)

    ReplyDelete